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子萱晒搞怪视频提前过万圣节 满满少女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0-31 08:47:34
[摘要]10月30日晚 ,张子萱通过微博上传搞怪视频,并写道: “知道万圣节难逃在家带娃的命运,所以上次外拍时大家说这是喂我吃的糖… …老王给我化妆拍平面、编辑李给我搭配买道具、奥利佛帮我拍摄视频和剪辑… …说让我过把万圣节的瘾大家… …好甜好贴心哦… … ”.

\

  网易娱乐10月31日报道 10月30日晚,张子萱通过微博上传搞怪视频,并写道:“知道万圣节难逃在家带娃的命运,所以上次外拍时大家说这是喂我吃的糖……老王给我化妆拍平面、编辑李给我搭配买道具、奥利佛帮我拍摄视频和剪辑……说让我过把万圣节的瘾大家……好甜好贴心哦……”视频中,张子萱化身百变女王,满满的少女风。

  随后,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太可爱了,少女感满满的!”、“美哭了,少女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子萱 少女 万圣节

上一篇:幸福!S·H·E姐妹合体为Selina庆生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