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子萱晒安安与妹妹合照 两人下半张脸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13 07:40:5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2日张子萱晒出从北京到上海一路旅行游玩的美照,今年3月陈赫官宣张子萱为自己生下二胎后,张子萱产后的身材就备受关注,早前也曾被八卦媒体拍到有发福状态,似乎因为时间太短还没有完全恢复。

不过现在的张子萱对身材管理并不严格,从她晒出的这些美食也能够看出,她现在生活的既放松又惬意,毕竟退出娱乐圈后,她受到的约束也没那么多。

在一张配图中,张子萱还晒出了自己去看望奶奶的照片,照片中她拿着一束白色菊花,有祭奠悼念的含义,想必是去看望她过世的亲人。

到达北京后的张子萱受到了朋友们的热情招待,大家还为她准备了蛋糕,让她觉得很是感动。看张子萱的状态比之前瘦了很多,可见她最近应该在吃喝玩乐的同时,也有在努力健身减肥。

与朋友合照的时候,张子萱并未站在C位,私下待人也是很没架子。

早前陈赫的火锅店被查出大肠杆菌超标,还有网友爆料在店内吃到异物。尽管陈赫方有发声明澄清,但对火锅店的声誉似乎还是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

可能是为了让大家相信老公的品牌,张子萱在北京还带着闺蜜们去了贤合庄吃火锅,果然是陈赫的“贤内助”。

张子萱还晒出了自己练习瑜伽球的健身照,照片中她穿着紧身裤,为了证明自己没有P图,她还放了动态照。

证明这双纤细的长腿的确是真实的,也间接告诉大家,她这次是真的减肥成功了。果然是女明星,产后才半年,就瘦成这样很是厉害了。

张子萱最后还分享了安安与妹妹穿着“姐妹裙”的萌照,只见两个小可爱皮肤都白白嫩嫩,尽管张子萱给她们的眼睛打了码,但是下半张脸其实看得很清楚。

安安跟妹妹似乎相处的不错,坐在婴儿车上看着妹妹笑容灿烂。现在的张子萱也算是娱乐圈中过得很幸福的女人了,也不知道未来她还会否为陈赫继续生三胎呢?

有眼尖的网友看到两人的下半张脸,在评论区指出:“感觉姐姐偏妈妈,妹妹偏爸爸。”应该就是指妹妹长得像爸爸多,而姐姐像妈妈多。

这个回答让张子萱十分认可,她回复了“bingo~!”(说对了)间接曝光了姐妹俩的真实长相,让人更期待看到他们的正面照了。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子萱 陈赫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