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纸牌屋》被砍 第6季拍摄也遭“无限期暂停”

国际 新浪娱乐 2017-11-01 09:20:29
[摘要]如今正在巴尔的摩拍摄的第6季也已被暂停,演员和剧组成员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早被告知停工。而不到24小时后,如今正在巴尔的摩拍摄的第6季也已被暂停,演员和剧组成员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早被告知停工。

  如今正在巴尔的摩拍摄的第6季也已被暂停,演员和剧组成员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早被告知停工。

《纸牌屋》目前播出五季,第六季前途未卜

  《纸牌屋》目前播出五季,第六季前途未卜

  新浪娱乐 Netflix剧集《纸牌屋》第6季的拍摄被“无限期暂停”。此前在主演凯文·史派西被指控性骚扰14岁男孩后,该剧已宣布将在第6季后完结。而不到24小时后,如今正在巴尔的摩拍摄的第6季也已被暂停,演员和剧组成员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早被告知停工。

  Netflix和制作方MRC发布声明称:“我们决定暂停《纸牌屋》第6季拍摄,直到进一步通知。给我们时间来审查如今的形式,解答演员和剧组的担忧。”

  (责编:小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纸牌屋 第六季 暂停

上一篇:赛琳娜比伯共进早餐上教堂 传有意推合作旧歌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