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儿子万圣节扮小白虎 信念感超强蹦跳爬行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1-01 16:31:24
[摘要]11月1日中午,谢楠分享了儿子吴所谓万圣节的经历,扮成白虎爬行前进。

\

  吴京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日中午,谢楠分享了儿子吴所谓万圣节的经历,扮成白虎爬行前进。并配字:“幼儿园万圣节游行,信念感太强的吴所谓先生”。

\

  谢楠晒视频截图

  视频中,吴所谓身着白色老虎cosplay套装,头上蒙着虎头头套,身后拖着白色尾巴,还穿着墨绿色羽绒服和灰色棉裤,他四肢着地,往前蹦跳爬行。仔细看身边的其他小朋友,虽然都有穿各色的节日服装,但个个都是双脚走路径直往前,唯独吴所谓一个小朋友在地上爬行,难怪谢楠要说他信念感强。

  对于调皮可爱的吴所谓小老虎,网友大呼可爱:“啊小白虎,超可爱!”也有人调侃:“吓坏了其他小朋友,万圣节就不给糖了。”还有人深层次延伸:“是在说虎父无犬子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谢楠 视频 万圣节

上一篇:邓超时尚大片玩转多重人格 亦正亦邪魅力无限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