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轩自曝生活中很“宅”:期望家中有个女主人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03 10:31:54
[摘要]11月1日,黄轩、SNH48成员黄婷婷等亮相某家具品牌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黄轩不改“文青”本色。

QQ截图20171103104929.png

  11月1日,黄轩、SNH48成员黄婷婷等亮相某家具品牌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黄轩不改“文青”本色,自曝除了拍戏,大部分时间都选择待在家中看书,甚至冥想。此外,他还透露了自己其实很期待家中有个“女主人”,“只是很期待,但是一直没有遇到。”黄轩坦言,是一个需要自我空间的人,“拍戏拍得精疲力尽之后,我需要一个人恢复放松。”他透露,其实他会刻意节制自己的曝光率,最近他已经休假了一个多月。不拍戏的时候,他很多天都可以不出门,然后在家做一些“费时间的事”,比如阅读,做功课,看电影,喝茶,“一会儿就一天过去了。但黄轩也承认,自己也有野性的一面,“比如我喜欢摇滚,喜欢自驾游,无人区探险,背包旅行。崔健,黑豹都是我喜欢的摇滚音乐人。”

  对于理想的家居环境,黄轩表示,“我觉得家对我来说不只是舒适这么简单我觉得它更多的是你的梦想,你的想象,还有就是你自己体验的归宿,我觉得一个家代表一个人的品味,一个人的诉求,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他笑着说,其实自己也很期待家中有个“女主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轩 女主人 自曝 拍戏

上一篇:金句频出吐槽不断 应采儿这期《爸爸》最搞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