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唱会"小仙女"再发文 直言前任是劈腿渣男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1-03 17:32:05
[摘要]11月3日,周杰伦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再度微博发文,并称:“祝福你是真的,diss你也是真的。”对此,网友也各持己见,有人认为该“小仙女”有炒作嫌疑,有人则支持道:“不管怎样,做自己最潇洒。

  11月3日,周杰伦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再度微博发文,并称:“祝福你是真的,diss你也是真的。”

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小仙女“发文

  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小仙女“发文

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小仙女“

  周杰伦演唱会上的”小仙女“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周杰伦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微博再度发文:“祝福你是真的,diss你也是真的。”称“故事很俗套”,并直言前任是渣男劈腿。

  前段时间在周杰伦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的女歌迷一时间成为热议对象。近日,她本人在微博上发文直言“没有想红的心,却有了红的命。”

  自称“小仙女”的女歌迷用手写的方式表达对此事的态度:“故事很俗套,渣男劈腿,被通知结婚的消息,说好的一起去看杰伦的演唱会,两年却都是一个人,所以故事的最后,你带着未婚妻,我带着骄傲和自尊,在杰伦演唱会上潇洒地结束这段感情。祝福你是真的,diss你也是真的。我是小仙女,不接受反驳。”

  对此,网友也各持己见,有人认为该“小仙女”有炒作嫌疑,有人则支持道:“不管怎样,做自己最潇洒。”(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大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小仙女 周杰伦 演唱会

上一篇:关晓彤与鹿晗公开后首受访 八个字回应恋情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