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王珂因为一首摇滚歌曲追到刘涛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3 20:44:16
[摘要]在一旁的老板娘刘涛相当捧场,还向众人点赞王珂歌技,并自曝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王珂就唱了这首歌。客栈画风突变秒变K歌房,音乐美男“尘翔组合”再出新曲,王珂竟用一首歌追到了刘涛。

  在一旁的老板娘刘涛相当捧场,还向众人点赞王珂歌技,并自曝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王珂就唱了这首歌。

《亲爱的·客栈》王珂宠刘涛有一套

  《亲爱的·客栈》王珂宠刘涛有一套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五期节目。客栈画风突变秒变K歌房,音乐美男“尘翔组合”再出新曲,王珂竟用一首歌追到了刘涛。精彩不断,客栈众人欢迎亲爱的你光临!

  本周,又一秘密武器——K歌设备闪亮登场,客栈秒变K歌房,不仅有自称“朝阳区碧昂丝”的杨紫开启了疯狂飙歌模式,还有备受大众喜爱的音乐美男组合“尘翔组合”,又接连创作出了好几首最新单曲。据悉,纪凌尘终于祭出大招——freestyle,即兴单押双押张口就来,而陈翔则用吉他和“数来宝”和声,“尘翔组合”才华简直要溢出屏幕了,还不快去围观。

  整个客栈陷入比拼歌技的热烈气氛中,就连老板王珂也歌瘾发作,忍不住拿起麦克风来了一首摇滚神作《无地自容》,让那个客栈众人尖叫不已。不仅如此,在一旁的老板娘刘涛相当捧场,还向众人点赞王珂歌技,并自曝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王珂就唱了这首歌。王珂唱歌水平到底如何?众人火拼歌技,王珂纪凌尘杨紫究竟谁才是“跨界歌王”?

  客栈还会发生哪些笑与泪的故事?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万万 没想到 因为

上一篇:《赢天下》遭湖南卫视退剧?唐德辟谣:无稽之谈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