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穿父女装牵小周周手 喊话:会陪着你一起走

娱乐 网易娱乐 2017-11-05 20:17:52
[摘要]日前,周杰伦晒出一张女儿的近照,一向注重保护女儿隐私的周董这次依然没有曝光孩子的正脸。照片中,周董与女儿小周周穿着同款红黑格子的亲子装,戴着一样的黑色帽子,大手牵小手,画面温馨有爱。

  

周杰伦牵手女儿小周周

周杰伦牵手女儿小周周

  网易娱乐11月5日报道 日前,周杰伦晒出一张女儿的近照,一向注重保护女儿隐私的周董这次依然没有曝光孩子的正脸。照片中,周董与女儿小周周穿着同款红黑格子的亲子装,戴着一样的黑色帽子,大手牵小手,画面温馨有爱。周董还附文称:“前面的路不管如何,都会陪着你一起走。哇,真肉麻!”

  网友纷纷为好爸爸周杰伦点赞,也深情对周杰伦喊话道:“我们也永远陪你变老,陪海瑟薇和罗密欧长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小周周 父女装

上一篇:邓紫棋揭幕新蜡像造型 为个唱成功苦练马甲线 下一篇:章子怡评欧阳娜娜"演技不太好" 对方不敢吭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