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力宏机场遇疯狂粉丝攻击 被喊你算什么男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07 08:20:27
[摘要]日前王力宏抵成都机场,刚出关便遇到疯狂粉丝大喊大叫,“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你敢不敢说”之类的话,王力宏一直保持微笑,在保镖的护送下脱身。

\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日前王力宏抵成都机场,刚出关便遇到疯狂粉丝大喊大叫,“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你敢不敢说”之类的话,王力宏一直保持微笑,在保镖的护送下脱身。随后保安将女粉丝“绑”在机场隔离栏上,该粉丝没有停止喊叫,并一把推开保安,喊着“王力宏你是个男人站出来”,随后一路小跑追了出去。

  关外有大批粉丝前来接机,王力宏与大家一起合影,上车的路途中粉丝一直喊“保护二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粉丝 攻击

上一篇:路人照晒关之琳零修图照 与自PO照没太大差异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