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靓蕾否认当年与律师男友订婚传闻 称是诽谤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19 12:54:56
[摘要]早在2013年,也就是李靓蕾和王力宏订婚之前,传言李靓蕾男友的社交平台保留二人甜蜜合照,当时媒体称李靓蕾和律师男友已经到谈婚论嫁地步。

李靓蕾王力宏

李靓蕾王力宏

李靓蕾否认曾订婚

李靓蕾否认曾订婚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凌晨,王力宏爸爸王大中发手写信否认儿子出轨,透露两人早已分居协议离婚两年,也签字了,更否认儿子分居期间有出轨,直言“力宏不是败类”,稍晚,李靓蕾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纪这么大了还要为了45岁的儿子出来说这样谎,拍这样的照片觉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

  早在2013年,也就是李靓蕾和王力宏订婚之前,传言李靓蕾男友的社交平台保留二人甜蜜合照,当时媒体称李靓蕾和律师男友已经到谈婚论嫁地步。对此,李靓蕾正面回应表示订婚新闻完全就是诽谤,否认当年的订婚传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靓蕾 王力宏 订婚

上一篇:制片人曾劝两代《蜘蛛侠》男女主不要恋爱 下一篇:胡先煦瘦了15斤腹肌照有!工作室分享减肥“秘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