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富城与妻子方媛亮相 送旧爱熊黛林怀孕祝福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1-08 09:32:34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破·局》即将在香港上映,张智霖、郑丹瑞等一众好友到戏院率先观看,太太方媛亦到场支持。

QQ截图20171108094859.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破·局》即将在香港上映,张智霖、郑丹瑞等一众好友到戏院率先观看,太太方媛亦到场支持。

  郭富城谈及自己的新戏也十分满足,自言十分有挑战性,特别是和王千源[微博]的合作,因为他真的十分有创造力,能带出很大的启发。而说到接下来《全球通辑令》的另一个对手梁朝伟[微博],郭富城也十分欣赏,赞扬他十分有气场,和他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问到旧爱熊黛林[微博]有传怀孕,有没有祝福她呢?他说:“因为最近都忙于工作,实在是没有关注这方面的消息,不过现在听到这些好事,那当然是充满祝福的啊。”而郭富城太太方媛,穿上全黑的贴身打扮示人,看来产后已极速修身,状态甚勇,方媛贯彻低调作风,未到接受访问,只是跟随工作人员急步进戏院,欣赏老公郭富城的电影新作品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妻子 方媛

上一篇:赵本山徒弟丫蛋王金龙离婚 去年被爆关系危机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