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源17岁生日吃蛋糕: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8 14:20:53
[摘要]11月8日是王源17岁的生日,他晒出几张自己的照片,称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也会好好学习,充实自己。

1.jpg

11月8日是王源17岁的生日,他晒出几张自己的照片,称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也会好好学习,充实自己。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是王源17岁的生日,他晒出几张自己的照片,发文“十七岁了,有很多话要说。感谢大家陪伴,感谢大家支持。虽然都是我的真心话,但是这些话一说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假,有点客套。我不太会说一些很厉害的话,只能在这里尽量承诺:新的一岁我会努力坚持我喜欢的音乐,一定会有更多好的作品!我也会努力把握机会拍戏,希望有拿得出手的角色,也会好好学习,充实自己! ”

照片中王源坐在沙发上,面前是一个小鸡造型的蛋糕,上面插着17岁的生日蜡烛。王源双手合十许愿后把蛋糕切成多份,然后自己大口的吃起来,十分呆萌可爱。

网友评论道“愿一切的快乐,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温馨,一切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王源17岁生日快乐!永远做你的粉丝!”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生日 真心话 粉丝

上一篇:丫蛋承认与王金龙离婚:分居四年 去年办的手续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