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南方有乔木》大看点:秦海璐狂撩陈伟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8 14:35:20
[摘要]《南方有乔木》秦海璐面对陈伟霆时或耳旁低语,或并肩前行,或四目对视霸气狂撩。

《南方有乔木》秦海璐面对陈伟霆时或耳旁低语,或并肩前行,或四目对视霸气狂撩。

秦海璐 (1)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南方有乔木》发布危险关系片花,秦海璐在片中饰演安宁一角,从曝光的片花来看,“安宁”妆容精致、气场全开,在面对陈伟霆饰演的“时樾”时,或耳旁低语,或并肩前行,或四目对视;安宁手指划过时樾腰线,动作性感撩人,引发网友热议。除了动作上的撩人之外,安宁的台词也极具诱惑:“喂肥了,再一口吃掉他”“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并肩作战”,网友惊呼:“这还是我认识那个海璐姐吗?”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秦海璐 片花 妆容

上一篇:高晓攀《兄弟别闹》转战大银幕 不与大鹏比较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