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小春曝Jasper不敢看坏人片 吐槽:是男生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9 13:27:52
[摘要]在节目中,杜江首先分享了嗯哼在家喜欢看机器人战斗之类的打斗类型的动画片,一旁的陈小春接话吐槽儿子Jasper不敢看有坏人的动画片,一见到坏人就会喊“我害怕”。”刘畊宏也在旁边补刀道:“他应该和小泡芙一起看,喜欢唯美的。

  陈小春吐槽儿子Jasper像个小姑娘喜欢看唯美的动画片,一旁的刘畊宏也默默补刀:“他应该和小泡芙一起看!”

陈小春吐槽儿子

  陈小春吐槽儿子

刘畊宏

  刘畊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儿》曝光的未播片段中,陈小春刘畊宏和杜江大聊儿女在家喜欢看什么动画片,现场陈小春吐槽儿子Jasper像个小姑娘喜欢看唯美的动画片,不像嗯哼看机器人打架题材的片子。一旁的刘畊宏也默默补刀:“他应该和小泡芙一起看!”

  在节目中,杜江首先分享了嗯哼在家喜欢看机器人战斗之类的打斗类型的动画片,一旁的陈小春接话吐槽儿子Jasper不敢看有坏人的动画片,一见到坏人就会喊“我害怕”。陈小春透露自己有时候看看儿子心里会想:“这是男生吗?”刘畊宏也在旁边补刀道:“他应该和小泡芙一起看,喜欢唯美的。”默默脑补起Jasper和小泡芙一起看动画片的场面!(实习生Allen/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吐槽 Jasper

上一篇:《青旅》李小璐常远相聚 调侃中享受儿时美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