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关注虐童事件:感谢自己小时候阿姨不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09 16:49:55
[摘要]11月9日,章子怡为虐童事件发声“小的时候父母都是双职工,家里没人照看,父亲在企事业单位,他们有托儿所,我在百天之后光荣入托。”感慨自己小时候的阿姨不虐童,表达出了对当下幼儿园深深的失望。

\

\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11月9日,章子怡为虐童事件发声“小的时候父母都是双职工,家里没人照看,父亲在企事业单位,他们有托儿所,我在百天之后光荣入托。感谢那时的老阿姨们不虐!否则…谁知道呢! ”感慨自己小时候的阿姨不虐童,表达出了对当下幼儿园深深的失望。

  网友评论:“给女神打call!”、“我就知道你会出来说话!每次你都会站出来说话,很敬佩您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幼儿园 虐童

上一篇:杨紫做早餐能把锅炸了 众人喊话心疼秦俊杰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