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Jasper幼时弹吉他给应采儿唱歌 小奶音萌化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14 09:03:53
[摘要]”视频中,Jasper坐在沙发上,手捧吉他边弹变为妈妈唱生日歌,奶声奶气的十分的可爱,坐在身旁为儿子打节拍,深情的看着儿子,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令人羡慕。

\

\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 11月13日,陈小春儿子的官方粉丝团在微博曝光一段Jasper给妈妈应采儿唱生日歌的视频,并称赞道:“这个给妈妈唱生日歌的软萌小男孩,你们还记得他么?转眼间、他已经是4岁的大男孩啦!”视频中,Jasper坐在沙发上,手捧吉他边弹变为妈妈唱生日歌,奶声奶气的十分的可爱,坐在身旁为儿子打节拍,深情的看着儿子,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令人羡慕。

  随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滴妈,好想拐走,哈哈!”“把头凑过去暖翻了!”“妈妈全程满脸的宠溺啊!”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生日 Jasper 应采儿

上一篇:实力护妻!汪小菲趁大S睡着声明老婆没有ins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