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尊自曝和老婆相识22年 每晚说"爱你"告白她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15 08:10:59
[摘要]吴尊和林丽莹从相识到结婚,至今已过了22个年头,如今结婚7年以来,小两口仍保持甜蜜互动、羡煞众人。

吴尊与儿子女儿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吴尊和林丽莹从相识到结婚,至今已过了22个年头,如今结婚7年以来,小两口仍保持甜蜜互动、羡煞众人。他近来上节目除了松口透露,考虑在结婚10周年时办婚礼,也难得分享夫妻俩私下恩爱日常,每当他外出工作,每晚睡前一定会传“爱你”之类的讯息给老婆,“每一个细节都付出真心,才是最令人感动的。”

吴尊近来上综艺《星月对话》录像时,大方分享与老婆林丽莹的甜蜜日常,被问到结婚多年以来,如何让爱情保鲜?他则认为,一直想要新鲜感的爱情是无法长久的,“它在你生命中重不重要,不是看有多新鲜,有多罗曼蒂克,而是互相之间是否可以依赖,是否能带给对方快乐。”

“两个人在一起不要有太过的要求,也不要比较,做人要知足,否则感情就会出问题。”吴尊也拿吃东西比喻,“每个人都会有这种心态,就像去试了一间新餐厅,试了好几次就不想再去试”,但他认为,虽然吃东西可以这样,但家人之间绝不能用这种心态对待。

吴尊参加综艺

吴尊当年和林丽莹秘密结婚,并生下一对儿女,一直到2015年才坦承隐婚,2人至今还没办过婚礼。录像时,听到主持人建议结婚10周年时可以考虑补办,他也赞同表示提议不错,加上自己的生日正好是10月10日,觉得10是他的幸运数字,“小朋友的婚礼,那个画面真的是还满特别的!”

此外,吴尊也提到,夫妻之间表达爱意,不一定是要等过什么纪念日才行,2人更在意的,其实是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他也举例,每当外出工作、不在家时,每晚睡前都会传讯给老婆,发个类似“晚安,爱你”的问候讯息,“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让她知道我很感谢有你,所以并不是要等到情人节,才要去做一些特别的东西。”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老婆 结婚 甜蜜互动

上一篇:昆凌异国他乡晒美照 沐浴阳光中的天王嫂超美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