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国明星片酬榜曝光 成龙8千万登顶杨幂进前20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15 12:56:12
[摘要]11月13日,香港《南华早报》援引一份最新公布的“中国明星片酬权力榜TOP100”,位列前十的均为男星,没有女星。

成龙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11月13日,香港《南华早报》援引一份最新公布的“中国明星片酬权力榜TOP100”,位列前十的均为男星,没有女星。该报道称,此名单中成龙以平均每部电影8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排名榜首,和成龙打成平手的为周润发电影片酬8000万,而刘德华、邓超、黄渤、陈坤、徐峥、彭于晏、甄子丹、吴京、葛优、姜文、梁朝伟等男星,均为电影片酬3000万元。

排名最高的女演员为杨幂,她以平均1500万元的电影片酬和1亿起步的电视剧片酬位列14位,榜单前20位的女明星还有范冰冰和赵丽颖,范冰冰以1500万电影片酬和1亿电视剧片酬,排名第19位。赵丽颖则以1000万电影片酬和1亿电视剧片酬位列第20位。

据悉,该榜单根据大数据模型结合市场行情来统计,除了电影还兼顾电视剧酬劳,同价位片酬明星的排次按照近期票房和人气微调,但也有业内人士对这样的统计方式表示质疑,因为统计数据太过笼统,明星的片酬构成十分复杂,很难通过简单的推算,得出准确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9月22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等行业协会联合发布《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置比例的意见》。该意见明确规定,电视剧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得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主要演员不超过总片酬的70%,其他演员不低于总片酬3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明星 片酬榜 成龙 杨幂

上一篇:黄晓明儿子正面照被曝光 网友吐槽:媒体缺乏尊重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