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恭喜!张雨绮生下龙凤胎 经纪人朋友圈晒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18 09:19:57
[摘要]今天,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宣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并晒照。近日,有网友再爆料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欠款逾3.65亿,袁巴元更疑为躲债变更公司法人,2010年已破产。

\

  今天,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宣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并晒照。

  照片中,两位宝宝已满月十分可爱。据悉,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在2016年10月结婚。

  近日,有网友再爆料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欠款逾3.65亿,袁巴元更疑为躲债变更公司法人,2010年已破产。还称其私人飞机、豪宅都是租的。对此,袁巴元方11月8日晚发声明辟谣,称公司业绩增长首屈一指,口碑极佳,强烈谴责造谣行为。此前他也否认拖欠赌债和工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龙凤胎 老公

上一篇:辣妈再聚!胡杏儿孙俪抱着合照 姿势亲密超开心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