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输欧阳娜娜被批戏霸 张桐挺郑昊:别委屈了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懿娴 2017-11-19 16:31:03
[摘要]为其被称“戏霸”抱不平:“演员的第一要务就是要演好自己的人物,那就各凭本事了。”11日,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老戏骨”郑昊与欧阳娜娜合作重现的《我的父亲母亲》,郑昊被批“戏霸”负于欧阳娜娜。

  为其被称“戏霸”抱不平:“演员的第一要务就是要演好自己的人物,那就各凭本事了。”

输欧阳娜娜被批戏霸 张桐力挺郑昊:别委屈了“傻演员”

  输欧阳娜娜被批戏霸 张桐力挺郑昊:别委屈了“傻演员”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演员张桐在微博发文力挺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输给欧阳娜娜的郑昊,称其是认真的好演员并为其被称“戏霸”抱不平:“演员的第一要务就是要演好自己的人物,那就各凭本事了。”

  11日,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老戏骨”郑昊与欧阳娜娜合作重现的《我的父亲母亲》,郑昊被批“戏霸”负于欧阳娜娜。16日,曾出演《亮剑》中“魏和尚”一角的演员张桐在其本人微博发表千字长文为郑昊发声。微博中张桐力挺郑昊是一个非常认真、令人敬佩的演员,并为其被指“戏霸”鸣不平:“对手戏最好的状况是两个对手旗鼓相当,如果对手戏搭不起来就只能领着演了”、“一上台演员的第一任务就是要演好自己的人物,那就各凭本事了”。文章的最后张桐自嘲是“不入流的小演员”,并呼吁尊重真正的演员:“别委屈了纯真善良的傻演员了,他们的心在流血,你们看见了吗?”郑昊本人也在此条微博回复道:“谢谢好演员的好文。”(实习生懿娴/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郑昊 欧阳娜娜 戏霸

上一篇:周冬雨街头等车紧抱双臂瑟瑟发抖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