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0岁萧淑慎曝闪嫁小14岁男友内幕 他承诺养我

港台 凤凰娱乐 2017-11-20 10:42:24
[摘要]据台湾媒报道,40岁萧淑慎和26岁男友梁轩安11日闪电登记结婚,2人婚后今首度现身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看起来十分恩爱。

QQ截图20171120105848.jpg

萧淑慎和男友

据台湾媒报道,40岁萧淑慎和26岁男友梁轩安11日闪电登记结婚,2人婚后今首度现身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看起来十分恩爱。提到新婚生活,萧淑慎笑说对于称呼有点不太习惯,“以前会说他是我男友,现在要改说是我老公”。她表示目前没有怀孕,但赶进度做人,“毕竟有年纪了,生1个2个都好”。2人预计明年中补办婚宴,希望以温馨形式进行。

萧淑慎之前曾透露每天都被求婚,如今之所以让她愿意定下来,原来是双方家长的促成,“他是年轻人,是还不急结婚,但家长觉得既然都稳定了,就往正常轨道,名正言顺,双方家长也比较安心”。提到求婚成功过程,萧淑慎表示老公有下跪,但钻戒还在订做,梁轩安笑说:“就大家怎么求婚,我就怎么求婚。”萧淑慎则说:“他很爱在厕所求婚,然后在家里到处下跪,叫我嫁给他。”

梁轩安希望她变得更好,也是让她愿意结婚的原因之一:“以前交往过的男友只会对我好,但老公是要我变更好,让我愿意成长。”梁轩安也承诺要养她,不要她抛头露脸工作,因此目前她只打算接通告,不考虑复出拍戏或拍电影,“我身体不好,拍戏太累了”。不过梁轩安在薄膜工程和卫浴设备公司上班,薪水没有她收房租来得高,对此萧淑慎一点都不担心,“够用就好,他有这个心,既然他想养我,我就让他养,我也不想再过回以前那样的生活”。萧淑慎近年淡出演艺圈后,因为作息正常加上谈恋爱幸福肥,168公分的她体重飙涨10公斤目前54公斤,她笑说:“我们俩每天在一起就是吃,吃是我们的共同兴趣。”

而她跟梁轩安交往结婚到现在,一路都不被网友看好。对此萧淑慎不介意,觉得做自己最重要:“明天跟意外哪个先来,我都不知道,我干嘛去看那么远?”她认为2人能走在一起是缘分,没有缘分还是会散:“这跟2人年纪或是家庭背景都没关系,重点在相处,我也不用跟网友解释交代这么多,只要我此时此刻开心快乐,我珍惜现在这一刻就好,所以我不需要去在意这些,我只要让自己更好更努力就好。”梁轩安则表示自己会看网友留言,但不会太在意,“我本来就比较乐观面对”。他透露最喜欢萧淑慎的天真和善良,才决定娶她。曾因吸毒风波屡上社会版面的萧淑慎被问到已经戒烟戒酒了吗?她则坦言:“我本来就不喝酒,烟已经很少抽了,而且我正在看戒烟门诊。”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萧淑慎 闪嫁 承诺

上一篇:被爆怀孕2个月 刘嘉玲疑用《半生缘》原文回应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