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男主持人10个月减重120斤 瘦的只剩骨头的明星

西娱记 网易女人论坛 2015-10-29 11:23:32
[摘要]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组男主播暴瘦前后的对比照。博客称,大远是长春电视台某档新闻节目的一名男主播。在人们的印象中,每天七点半,他都会在电视上以自己特有的风趣幽默语言来为大家解读本地的大事小情,很受观众欢迎。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组男主播暴瘦前后的对比照。博客称,大远是长春电视台某档新闻节目的一名男主播。在人们的印象中,每天七点半,他都会在电视上以自己特有的风趣幽默语言来为大家解读本地的大事小情,很受观众欢迎。

男主持人为上镜疯狂瘦身 10个月减重120斤

  减肥前

  然而,自从今天初,人们发现电视上的大远越来越瘦了。直到现在已经快认出不来他了。很多人甚至关心地问,大远是不是病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疯狂减肥 杨真 黄圣依 男主持人 古天乐

上一篇:霍建华PK李易峰 当红小生侧脸谁最迷人(组图) 下一篇:杨幂被封“圆月弯刀” 扒娱圈“侧脸残”明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