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坑爹狂魔吴所谓给谢楠打四分 你找的老公不好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1-21 20:38:00
[摘要]谢楠晒出一段儿子无所谓的视频,谢楠问吴所谓给妈妈打几分,无所谓回答:4分。

  谢楠晒出一段儿子吴所谓的视频,谢楠问吴所谓给妈妈打几分,吴所谓回答:4分。而为何只有四分,吴所说:因为你找的老公不好!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谢楠微博发文:“黑了吴所谓太久。吴所谓反黑的功力我是敬重的。”并晒出一段吴所谓可爱视频。

  视频中,谢楠问吴所谓给妈妈打几分,吴所谓回答:4分。而为何只有四分,萌萌的吴所谓趴在床边说:“因为你找的老公不好。”旁边的谢楠十分崩溃,笑出了声。不少网友表示:“据我分析!吴所谓一定是京哥取得名字。”“亲爸躺枪,看来京哥对孩子平时很严厉啊。”(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谢楠 老公 坑爹

上一篇:奚梦瑶摔倒后哽咽:还好在中国 有你们关心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