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耿直蒋勤勤:我不会曲里拐弯跟人说话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大星 2017-11-24 10:21:02
[摘要]从2015年8月开机,到2016年3月曝光片花,同年6月杀青,再到今年11月13日宣布定档,历时两年半,屡有波折,吊足大家胃口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终于播出了。

\

  蒋勤勤

  面对流言有底线“不会曲里拐弯跟人说话”

  凤凰网娱乐:刚才发布会上也有说到“容颜老去的女人”这句台词,是今何在老师写到剧本里的吗?

  蒋勤勤:后来我问了今何在老师,他说这句台词其实是导演写的。(凤凰网娱乐:导演写的?)对,导演也是编剧之一,这句台词大家都有吐槽,我觉得挺好玩的。

  凤凰网娱乐:你会在意时间吗?尤其对一个美人来说。

  蒋勤勤:你在意有用吗?其实在意这个东西是没用的,你无法回头了,你回头只能看看你当时走过的这些路,犯过了什么错,你以后再继续向前的时候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仅此而已。你还能有什么东西可以扭转,还可能发生变化?不可能的。所以还是享受当下吧,而且我也更喜欢我自己现在这个年龄,我觉得更淡定了,更包容了。

  凤凰网娱乐:比如30岁或者40岁这种坎对一个女人来说可能比较恐慌,你有过这种状态的时候吗?

  蒋勤勤:没有,我真没有。

  凤凰网娱乐:像你刚才说的,现在的心态更包容了,前段时间大概7月份,你在微博上对网络上的热议直接表达自己的态度,现在的你是特别直率或者说有伤害到“我”的时候,“我”就要说出来?

  蒋勤勤:我觉得善良是要有底线的,我希望我的善良不要去纵容那些恶。你可以说错话,但是我没有错的行为,所以我不会为你们口中所谓的错的行为去买单,我也会通过正确的途径解决问题。可能以前年轻,觉得很多事情会过去,而且那时候工作那么多,我没有这种闲暇的时间跟你……怎么讲……(凤凰网娱乐:把时间耗在这上面?)对,把时间耗在这上面。

  只是我成为一个母亲之后,现在有那些声音出现在我生活里,我显得很无奈。大家可能觉得我一直都没有一个所谓的说法也好、结果也好、态度也好,大家就不停地老去翻这些东西。这些东西真的是太无聊、太没有意义,太不值得一提了。有时候可能也需要给大家一个说明,我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给大家一个说明。

  凤凰网娱乐:你诠释的角色很温婉的那种居多,你生活中是比较有性子的吗?刚才看到工作人员那样(采访中艺人工作人员在一旁走动弄出了声响,蒋勤勤直接终止采访制止),可能你在工作上要求是比较完美的,你的性子在生活中是比较烈一点的吗?

  蒋勤勤:是的。我不是烈,我觉得我是直接,我好像不会曲里拐弯地跟人说话。跟我在一起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跟我接触过的人也知道,这件事完了就完了,可能当时我会非常直接地表达我的态度。我觉得这样相处起来其实更简单。

  《半生缘》翻拍:我期待刘嘉玲的演出

  凤凰网娱乐:《半生缘》要翻拍了嘛,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期待?会不会介意大家拿这两版来比较?

  蒋勤勤:我还蛮期待的,因为这一版都是很好的演员,像嘉玲姐。我们有碰到过,所以我们还在一起聊过,她说她知道上一版是我演的。我们现在也有微信,她有时候会发一个带妆的朋友圈,我还给她点赞,给她发一些东西,她还蛮开心的,我很期待她的演出。而且导演杨亚洲本来就一个对艺术比较严谨的导演,我也很期待他的拍摄。因为他以前拍的戏全是那种大院戏或者北方戏,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拍这种南方的戏,会是什么样子呢,我还蛮期待的。

  凤凰网娱乐:《一个勺子》之后还有没有机会再看到你跟陈老师两个人合作?

  蒋勤勤:我们接下来的合作可能不是在演员上的合作,会变成工种上的一种合作。因为他接下来的戏其实是我提供给他的素材和材料,他自己非常喜欢。我的身份发生了变化,这个戏真的就是我策划的——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他,他非常非常的喜欢,然后我们找了编剧,现在找了出品方,找了一些投资方,开始筹备新的电影。

  凤凰网娱乐:还去找演员?

  蒋勤勤:对。

  凤凰网娱乐:你们两个还会一起演吗?

  蒋勤勤:反正至少他不会了,他会专心做他的导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蒋勤勤 周一围 海上牧云记

上一篇:黄奕带女儿接受国防教育 穿军装英姿飒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