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代沫首谈“吸毒”事件:出狱后不敢出门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1-24 10:32:36
[摘要]近日,李代沫接受某媒体采访,首次对于曾吸毒被抓一事回应说:没有不公平,因为你毕竟做错事,你就要承受这些。5月27日,李代沫对犯案事实供认不讳,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

  李代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代沫接受某媒体采访,首次对于曾吸毒被抓一事回应说:没有不公平,因为你毕竟做错事,你就要承受这些。他表示吸毒被抓后的这三年来,他做的最多的事也是“忘记”,出狱后不敢出门,遇到别人指指点点只能逃避。

  据悉,李代沫从《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但却在2014年3月18日,因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同年4月16日,朝阳检察院宣布李代沫被批捕。5月27日,李代沫对犯案事实供认不讳,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李代沫 吸毒 出狱

上一篇:耿直蒋勤勤:我不会曲里拐弯跟人说话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