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我才二十岁,不会拍尺度较大的亲密戏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28 10:03:58
[摘要]关晓彤:相似的特质,可能就是比较的乐观吧,而且我觉得挺有幽默感的,因为这个角色本来没有什么幽默感的,我就是想赋予这个角色不一样的感觉,想给她点幽默感。

\

  关晓彤在《极光之恋》首担现代剧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电视剧《极光之恋》于11月27日晚首播。在这部剧中,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是一位积极乐观,努力追求梦想的天才歌舞剧演员,在美国留学期间,她遇到了由马可饰演的叛逆富二代李俊泰,两人本身并没有什么交集,但命运却让他们阴差阳错地走在了一起。11月27日,关晓彤与马可等主创惊喜现身媒体微信群,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戏的感受。

  关晓彤透露,这是她第一次担任现代剧的女主角,韩星子这个人物跟她以前饰演的闺女角色“很不一样”,是一个丰富、独立的女孩,这部剧也是以韩星子的视角来展开的。同时,为了展现这个角色乐观的一面,关晓彤特意为其添加了很多幽默的气质,在表演时,从形体、表情等方面都加入了很多喜感的元素。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极光之恋 大丈夫 饰演 剧中扮演

上一篇:伊能静再为虐童发声 告诫家长如何做伤害最小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