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央视镜头下的杨幂关晓彤 年龄差真的很残酷!

大陆 谈资 作者:谈资 2017-11-30 10:36:31
[摘要]但平心而论,这一次的央视,感觉有更新设备,调色不再是我们熟悉的灰扑扑,竟然有了一种亮红滤镜感。来回顾一下曾经央视拍到的吴亦凡,仿若进城赶集市临时抹了点发油的小哥。

  前两天,我们的所有流量大咖齐聚杭州。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主题跟这个画风,莫名有种反差萌……

\

  脑补出了一部纯纯校园剧。

  然后跟随镜头,捕捉到了大咖们开会的一百种姿势。有说有笑的黄晓明和佟丽娅。

\

  认真做笔记的杨颖同学。

\

  放空望向王俊凯的鹿晗。

\

  最精彩的是,这一演艺圈大事,自然少不了来自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比如央视。都知道的,央视一出,什么妖魔鬼怪统统现形。

\

\

\

  但平心而论,这一次的央视,感觉有更新设备,调色不再是我们熟悉的灰扑扑,竟然有了一种亮红滤镜感。

  比如关晓彤,美美哒。

\

  刚下飞机赶着开会的景甜,美美哒。

\

  张翰也……精神抖擞。

\

  来一组群像,说朱亚文被吊打没有问题吧?虽然只有他看着是真的开会来了。

\

  大家都星光璀璨的时候,一旦出现一个特别拔尖的,其他人就瞬间失色。这个拔尖分子,居然是吴亦凡。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央视 吴亦凡

上一篇:孙怡董子健现身机场 旁若无人“咬耳朵”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