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尊被批没才华靠子女上头条 本尊亲自回应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03 09:31:44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曾是男团“飞轮海”一员,一出道就担任偶像剧男主角,英俊外表瞬间掳获大批粉丝的心,他近来带着一对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5》,人气再度暴涨。

吴尊与儿女

吴尊与儿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曾是男团“飞轮海”一员,一出道就担任偶像剧男主角,英俊外表瞬间掳获大批粉丝的心,他近来带着一对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5》,人气再度暴涨,但是日前却有网友在他发文下留言狠批“靠晒子女上头条”,底下瞬间引来一片骂战。

吴尊1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摆出各种姿势的照片,只见他身穿直提条纹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无论是手拿麦克风,看向远方,或是手脚全开、做出跳绳的姿势,看起来都非常帅气,他在发文中宣传自己所上的节目,并感谢主持人的照顾。

没想到,却有批民在吴尊发文底下狠批他唱歌技巧、演技都很差,只是近来靠着一对儿女才能走红、登上头条,随后还晒出一张网络上流传他老婆的正面照,与英国媒体大亨梅铎前妻邓文迪的对比照,并对他的老婆做出人身攻击,“其实说你老婆怕观众认出太像邓文迪,所以撒谎自己感冒戴口罩上节目,被网友喷没自信这个看点能大一些。”

不少粉丝看到该网民的留言,纷纷跳出为偶像发声、回击,“天啊,你这种人真是内心阴暗,太恐怖了,可以不喜欢,但是别随意诋毁”、“吴尊并不渴望自己能有多火,做明星只是他的一种梦想之一,他本身就是董事,能力很强,很有资本,并不需要红”,掀起一阵骂战。吴尊也随即跳出缓颊,要粉丝不要吵架,“吵架和不开心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Just forgive and forget(就原谅然后忘记)。”高EQ回应被网友狂赞。ETtoday/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被批 才华

上一篇:熊黛林挺4月孕肚出游 富商老公呵护备至超甜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