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志玲宣布2018年工作骤减 谈感情:觉得自己傻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03 09:52:02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微博]近日和言承旭[微博]传出“世纪复合”,双方声明没有把话说死,掀起外界高度关注。

林志玲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微博]近日和言承旭[微博]传出“世纪复合”,双方声明没有把话说死,掀起外界高度关注。在绯闻爆出后,她1日首度公开露面,现身巴黎出席代言活动,除了回应自己对于感情、婚姻的看法,也宣告明年的工作量将大幅减少,暂停电影、综艺方面的工作,调整生活步调。

林志玲日前被拍到在马来西亚和言承旭约会,情缠15年的旧恋情,传出复合曙光,但双方至今始终没有把话说死,双方都保守回应,“只是联络上了。”希望大家给点空间。隔月,她1日以代言大使身分,现身法国巴黎出席活动,这也是她自从传出复合消息后,首度公开露面。

据报导,林志玲被问到感情观时坦言,自己在这方面很没自信,“我在工作上比较理智,感情方面就不太理智,常常觉得自己傻傻的。”面对粉丝期盼她能够找到一个好归宿,她也忍不住说“我也希望。”此外,她提起先前自我期许要在35岁前结婚,如今43岁了仍事与愿违,表示也只能随缘了。

林志玲也坦言,“女孩子还是会想要有人照顾”,自己对于婚姻仍怀抱着憧憬,但对婚礼则不会有太多幻想,办婚礼这件事对她来说,是代表和大家分享喜悦,“但最重要的是,两人之后的每一天怎么过日子。”至于另一半需要哪些条件?她则无奈表示没人敢来接近,“不敢开了”。

此外,林志玲也自爆,明年的工作量将会大幅减少,“替自己留至少三分之二的时间”,会将电影、综艺方面的工作先暂停,将心力转而投入慈善基金会做公益,希望能借此传递正面能量,“既然下了承诺,我就要把它做到好。”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工作感情

上一篇:宋仲基自曝适应新婚生活享受蜜月暂无生育计划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