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五月天阿信演唱会求婚?松口:有特别的事要说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2-07 16:18:08
[摘要]在演唱会中场谈话桥段,阿信话锋一转突然表情认真地说,“其实在今天,我有一件特别的事情想跟大家说”。

  在演唱会中场谈话桥段,阿信话锋一转突然表情认真地说,“其实在今天,我有一件特别的事情想跟大家说”。

阿信

  阿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近期马不停蹄在各地进行巡回演唱会,6日在上海举办,因为适逢阿信42岁生日,这场演唱会格外引人注意。日前在网络上疯传他买光上海某间花店的花,更传出要准备在演唱会上求婚,谣言满天飞,在演唱会上他主动提起此事,瞬间引爆台下粉丝尖叫。

  在演唱会中场谈话桥段,阿信话锋一转突然表情认真地说,“其实在今天,我有一件特别的事情想跟大家说”,语毕不少已经关注过网络传闻的粉丝,开始发出“喔”的叫声,成员也配合地说“难道是…”,他继续卖关子“我觉得时间…其实也老大不小了”,暧昧的话更引发众人联想。

  不过紧接着阿信自己揭开爆料的神秘面纱,他还原有人拿小道消息询问,“听说上海某间花店花都被订光了…所以我今天就是准备要求…”正当大家以为他要说出“求婚”2个字时,他却是说“求…一个心安”,团员在台上爆出笑声,他解释其实自己也是看微博才知道这件事,意思就是根本就不存在求婚一事,纯属谣言。

  (责编:翁君钓鱼)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阿信 求婚 五月天

上一篇:接地气!陈小春应采儿农村老家结婚旧照曝光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