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信晒照被喊话“学学杰伦” 拜师称杰伦“队长”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09 10:47:57
[摘要]天王周杰伦先前怀疑五月天阿信个人社交帐号真假,特别私信对方查证,提出各种问题要求证明身份,逼得阿信将对话截图上传向粉丝求救,没想到都过了好几天,2人继续“缠斗”,网友嫌阿信分享的生活照不够生活,阿信索性学习周杰伦的的拍照风格,学习何谓“生活照”。

周杰伦与阿信最近频繁互动。

周杰伦与阿信最近频繁互动

  

周杰伦晒儿子日常照。

周杰伦晒儿子日常照


阿信晒演唱会照。

阿信晒演唱会照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先前怀疑五月天阿信个人社交帐号真假,特别私信对方查证,提出各种问题要求证明身份,逼得阿信将对话截图上传向粉丝求救,没想到都过了好几天,2人继续“缠斗”,网友嫌阿信分享的生活照不够生活,阿信索性学习周杰伦的的拍照风格,学习何谓“生活照”。

  五月天最近在日本大坂开唱,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趁机出外走走,只能把演唱会的侧拍照四舍五入后,充当“旅游生活照”和五迷们分享,结果换来的是粉丝的吐槽,“哥,这不是旅游摄影,骗人”、“我们要的不是这种生活照”、“估计纠察队长会再次否认你的生活照。”

  果然和周杰伦的“生活照”一比,阿信的直接弱掉,周杰伦8日分享儿子Romeo看NBA等林书豪上场的背影照,人父视角加上起居空间一起入镜,果然钓出阿信拜师,先是嘴甜夸周杰伦儿子Romeo可爱,接着又说:“队长亲自示范生活照了。”结果被粉丝逮个正着,不停鼓吹:“学一下啦,学一下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阿信 演唱会

上一篇:嫁了!徐冬冬赞尹子维人品好:经常令我感动开心 下一篇:佘诗曼穿大红装唇红齿白艳丽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