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轩现场"剃胡子"称:陈凯歌最严冯小刚很性情

大陆 腾讯新闻 2017-12-08 13:04:33
[摘要]12月8日,黄轩身穿黑色西服在京出席某品牌发布会,现场有数百位粉丝到场助阵。在发布会上,虽然黄轩没有胡子,但他还是现场大秀“剃胡”造型,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很多粉丝大喊“太帅了”!

1.png

  12月8日,黄轩身穿黑色西服在京出席某品牌发布会,现场有数百位粉丝到场助阵。在发布会上,虽然黄轩没有胡子,但他还是现场大秀“剃胡”造型,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很多粉丝大喊“太帅了”!

  电影《芳华》和《猫妖转》将上映,黄轩成了焦点男星!由于黄轩与张艺谋、陈凯歌和冯小刚导演合作过,所以媒体十分关心对三位大导演的评价和对比!黄轩表示,陈凯歌导演拍摄现场最为严厉,方方面面都一丝不苟。而冯小刚更加性情一些,片场会与演员开玩笑,现场十分欢乐。而自己在电影《长城》中戏份不多,所以和张艺谋不熟,但相信他一定也是很严谨的导演。(图文:薛建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黄轩 剃胡子 陈凯歌

上一篇:张若昀首演话剧挑战濮存昕 林兆华:没明星架子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