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撒狗粮!余文乐晒娇妻美照 秀长腿遮肚笑容甜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余文乐 2017-12-08 17:05:12
[摘要]12月7日,余文乐再次晒出一张娇妻在坐在户外的美照,并配文:“安静地享受这个时刻”。

  余文乐晒娇妻美腿遮肚笑容甜

  余文乐与王棠云在澳洲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近日自曝同交往一年的皮带大王千金兼台湾女星王棠云在澳洲结婚,震惊中港台三地!虽然令一些“乐粉”心碎,但也有不少“乐粉”都送上祝福!成为新任余氏夫妇的二人,随即留在当地度蜜月,同一帮朋友继续好好享受假期。

  12月7日,余文乐再次晒出一张娇妻在坐在户外的美照,并配文:“安静地享受这个时刻”。而之前就有传王棠云怀孕,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王棠云屈膝坐在椅子上,露出美腿遮住独自,不少网友大赞余文乐好幸福,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娇妻 狗粮 长腿 笑容 美腿

上一篇:小周周要上学了?曝周杰伦现身1年15万贵族学校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