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丞琳钱包丢失完全没发现 被好心人拾到发文感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09 09:33:26
[摘要]歌手杨丞琳8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不久前接到银行电话,说自己的钱包在警察局,稍早前才将钱包领回。

840f9a2a466b4f168de9301306a0c63320171209005305.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8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不久前接到银行电话,说自己的钱包在警察局,稍早前才将钱包领回。该名捡到她钱包的女生,将钱包送往警察局,特别的是,杨丞琳完全想不起来何时遗失钱包,但还是感谢写下,“无论如何,谢谢替我把钱包拿到警察局的女生,也谢谢警察的帮助,我的钱包回到我怀抱了!”感受到正能量的发文也惹粉丝喷笑。

  杨丞琳在脸书写下:“不久前接到银行电话,说我的钱包在警察局!我实在想不通我什么时候掉了钱包?无论如何,谢谢替我把钱包拿到警察局的女生,也谢谢警察的帮助,我的钱包回到我怀抱了!”经纪人透露,今天一整天工作,杨丞琳搭出租车往返工作地点,由于事情太多,也没发现钱包遗失,直到银行来电才惊觉。

  幸好钱包里没有证件,只有一两千元现金及信用卡,经纪人说:“可能是捡到钱包的女生送到警察局,他们打去信用卡公司问,才找到是我们。”笑说工作一整天,完全没发现事态严重,幸好遇上好心人,才没有憾事发生,直说:“真的很幸运!”网友看到发文后纷纷留言:“感谢好心人,希望正能量越来越强大!”、“拿到你的钱包竟然还交回警察局,更加难得!”也有人歪楼说:“好想捡到!如果是我一定会尖叫。”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杨丞琳 钱包丢失 好心人

上一篇:范冰冰98年合影曝光 超短发面容青涩十分可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