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香港无线电视资深演员江汉去世 享年78岁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09 09:39:13
[摘要]香港无线电视资深演员江汉惊传7日于疗养院过世,享年78岁,他的太太在8日晚间也向媒体证实此消息,震惊不少圈中人。

2ab3d055c7b044338418317b7a78766d20171209023122.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资深演员江汉惊传7日于疗养院过世,享年78岁,他的太太在8日晚间也向媒体证实此消息,震惊不少圈中人。据悉,他在晚年因罹患管脉炎导致行动不方便,必须经常出入医院,之后为了方便照顾,转到疗养院。

  江汉出道超过50年,本名为姜永明,他与妻子共育有一子一女,在60年代进入演艺圈,曾是电影当家小生,后来转往电视圈发展,并在1992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因一脸正气加上身材高挑,多在剧中出演慈父或富商角色。童星出身的江汉,出道至今演出超过200部电视、电影作品,江汉在1985年版的《八仙过海》中饰演的是铁拐李,而他也在《溏心风暴》中有出演出角色,不过大都是以父亲的形象现身的。2012年拍完《回到三国》后逐渐淡出艺界,遗作是在2017年播出的港剧《兰花劫》。

  事实上,江汉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多饰演配角,直到1998年在电视剧《烈火雄心》中饰演古天乐、邓一君的父亲,才逐渐被观众注意到,剧中慈父形象也深植人心。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江汉也是一位慈父,他在2008年,因爱子心切遭受电话诈骗,谎称他儿子为别人当担保借钱,强迫他支付港币20万元(约17万元人民币),他随即带着钱从家中出发,但原来警方早已追踪该诈骗集团多时,早已进行埋伏,直到警方出现,才如梦初醒得知自己被骗了,但所幸他人财皆安然无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 无线电视 江汉 去世

上一篇:62岁陈荣峻成功求婚57岁女友 现场亲吻画面甜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