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62岁陈荣峻成功求婚57岁女友 现场亲吻画面甜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09 09:36:49
[摘要]62岁的无线资深演员陈荣峻之前表示与同是无线艺人的57岁女友吴香伦打算结婚,二人出席“TVB职艺员联欢晚宴2017”活动,席间,陈荣峻拿着鲜花向吴香伦求婚。

68f96853a31f4feb99ce758ec8fdd01120171209074059.jpeg

62岁陈荣峻成功求婚57岁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62岁的无线资深演员陈荣峻之前表示与同是无线艺人的57岁女友吴香伦打算结婚,二人昨晚亦有出席“TVB职艺员联欢晚宴2017”活动,席间,陈荣峻拿着鲜花向吴香伦求婚,吴香伦更开心说:“终于有人肯娶我啦!多谢峻哥!”陈荣峻亦眼睛湿润:“多谢你肯嫁给我!”而司仪安德尊就率领台下各人向二人说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陈荣峻表示前日才决定于昨日(8日)求婚,昨天才取戒指,戒指不名贵,吴香伦即表示:“价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钟意!”说到黄翠如于台上帮陈荣峻献花给吴香伦,问为何找黄翠如时,他指有一日于停车场见到黄翠如,是对方告诉他是要先求婚,而吴香伦坦言很有惊喜、很开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62岁 求婚 亲吻 甜蜜

上一篇:杨丞琳钱包丢失完全没发现 被好心人拾到发文感谢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