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回忆拍戏被巩俐扇7个巴掌:我们来真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0 08:37:54
[摘要]12月9日,《演员的诞生》播出的内容中,柳岩和胡冰卿搭档演绎《回家的诱惑》,两人有扇巴掌的片段。点评中,导师章子怡回忆自己和巩俐曾经演的《艺伎回忆录》中,被巩俐扇巴掌,称当时两人都是来真的,那个镜头拍了7、8遍,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大嘴巴印子。

\

timg (1).jpg

《艺伎回忆录》剧照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12月9日,《演员的诞生》播出的内容中,柳岩和胡冰卿搭档演绎《回家的诱惑》,两人有扇巴掌的片段。点评中,导师章子怡回忆自己和巩俐曾经演的《艺伎回忆录》中,被巩俐扇巴掌,称当时两人都是来真的,那个镜头拍了7、8遍,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大嘴巴印子。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巴掌 拍戏

上一篇:《演员的诞生》袁立遭淘汰 炮轰被节目组陷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