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莉称多多长身体太快常腿疼 何炅神回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0 12:26:25
[摘要]日前,何炅在微博中描述了一段自己与黄磊太太孙莉的日常对话,“多妈说多多现在长太快了,经常腿疼,说这个叫‘生长痛’。”何炅表示自己听到这件事“很难过”,并自黑道:“我从来没痛过,好心痛。

\

  何炅

\

  多多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日前,何炅在微博中描述了一段自己与黄磊太太孙莉的日常对话,“多妈说多多现在长太快了,经常腿疼,说这个叫‘生长痛’。”何炅表示自己听到这件事“很难过”,并自黑道:“我从来没痛过,好心痛。”不少网友随即留言安慰何炅:“你才四岁不着急!”,“别心痛,多多她爸也没经历过这种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孙莉 腿疼 生长痛

上一篇:袁立晒截图再撕《演员的诞生》 曝节目组嫌弃徐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