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莉黄磊为小女儿庆生 多妹与姐姐长相如复制粘贴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21 08:11:4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12月20日,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多妹的照片为她庆祝七岁生日,说道:“我亲爱的妹妹,七岁生日快乐”。随后,也在微博晒出同一张照片,表示:“我亲爱的妹妹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多妹扎两个小辫子,穿着白色的羽毛裙子,站在一堆气球前微笑,十分可爱。

很多网友表示,多妹和姐姐长得也太像了,只看脸的话仿佛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个人完美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据悉,黄磊和孙莉共育有三个孩子,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大名。2014年在电视剧《》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了。2017年,黄磊与孙莉的第三个孩子出生,据悉是一名男孩。

相关热词搜索: 孙莉 黄磊 小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