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晒自拍调侃已藏好皱纹线 娇嫩肌肤似少女抢镜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2-14 14:57:26
[摘要]照片中,林志玲肌肤娇嫩似少女,惹人羡慕不已。照片中,林志玲肌肤娇嫩似少女,惹人羡慕不已。

  林志玲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喔~您说~三条线吗?sorry 藏起来”。照片中,林志玲肌肤娇嫩似少女,惹人羡慕不已。

林志玲自拍

  林志玲自拍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林志玲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喔~您说~三条线吗?sorry 藏起来”。照片中,林志玲肌肤娇嫩似少女,惹人羡慕不已。

  网友问问表示:“志林姐姐这皮肤好的没话讲,哪有皱纹,都这么美了。”“你的美是由内而外的,藏不住的。”“志玲姐姐老了也一样美丽温柔,更可况你又不会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肌肤 抢镜

上一篇:米粒生病惹伊能静心疼 小王子陪伴妹妹画面温馨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