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昕身穿浴袍素颜出镜 大吃网红脏脏包不惧发胖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18 15:40:32
[摘要]吴昕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拿着现在大热的网红面包“脏脏包”,张嘴大吃,穿着浴袍素颜出镜,放飞自我不惧发胖。吴昕 心塞塞。”  (责编:麦子七)

  吴昕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拿着现在大热的网红面包“脏脏包”,张嘴大吃,穿着浴袍素颜出镜,放飞自我不惧发胖。

吴昕

  吴昕

吴昕

  吴昕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吴昕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配文“诶,对,吃下去吧,吃完重新回到100斤巅峰体重!可是我还是吃下去了,我好酷!”照片中她拿着现在大热的网红面包“脏脏包”,张嘴大吃,穿着浴袍素颜出镜,放飞自我不惧发胖!

  网友评论道“吃完还是小仙女!”“ 明天可是要走红毯的 !”“100斤是巅峰?那我大概是珠穆朗玛峰了!心塞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昕 出镜 素颜

上一篇:何洁上海开唱感恩到场歌迷:你们是我的患难之交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