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崔永元时隔半年更新微博 发了一个字: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9 08:09:30
[摘要]今年6月,崔永元被微博禁言一个月,之后就再没发声。12月18日,他突然更新一条微博,仅一个字:呸!

  今年6月,崔永元被微博禁言一个月,之后就再没发声。12月18日,他突然更新一条微博,仅一个字:呸!

1.jpeg

  今年6月,崔永元因发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被微博平台禁言30天,然而一个月后,按理说账号应该解禁了,但网友也没看到他更新微博,不仅如此,崔永元还删掉了之前所发的所有微博。7月26日,崔永元连辞去璞谷塘担任的所有职务并退出所有股份的公告,也是在微信公众号“璞谷塘安全食品俱乐部”上发布的。

2.jpeg

  被禁言后的半年,崔永元仿佛从微博上“销声匿迹”,直到12月16日,袁立在微博上发布了跟崔永元的合照,配文“我哥”。

3.jpeg

  被袁立点赞并回复的评论里,有人问崔永元为啥这么久不更博。袁立是这么说的:

4.jpeg

  才说完没多久,崔永元就更新了近半年来得第一条微博,想说的话却只有一个呸?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崔永元 微博 袁立

上一篇:吴昕身穿浴袍素颜出镜 大吃网红脏脏包不惧发胖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