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远征控诉中央芭蕾舞团侵权拖延 获网友鼓劲支持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2-21 14:39:27
[摘要]著名剧作家、《红色娘子军》编剧梁信曾于15年起诉中央芭蕾舞团著作权侵权,当年5月18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中央芭蕾舞团赔偿梁信经济损失人民币12万元。

\

  梁信的女儿梁丹妮、女婿冯远征在北京召开案件说明会

  凤凰网娱乐讯 著名剧作家、《红色娘子军》编剧梁信曾于15年起诉中央芭蕾舞团著作权侵权,当年5月18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中央芭蕾舞团赔偿梁信经济损失人民币12万元,但两年多过去了,梁信本人也已去世,中央芭蕾舞团却仍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由于案件一直未得以执行,前不久梁信夫人殷淑敏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变更申请执行人,近日,法院裁定支持了殷淑敏的申请。

\

  梁信

  2015年3月24日,冯远征作为梁信的女婿就曾与妻子梁丹妮在北京召开案件说明会,两年后的今天,他更是忍无可忍,发微博讨伐中央芭蕾舞团并坚定维权信念:“又回(过)去两年多了。中央芭蕾舞团一直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我们多次申请强制执行,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直以排队为由拖延至今。这不符合中央依法治国的政策。这样的老赖早就应该上黑名单的,这样的老赖还逍遥法外。希望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让逝者早日安息!让梁老早日瞑目!”其语气之激愤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对于岳父的尊敬和对于中央芭蕾舞团的愤怒。

  对此,网友也慷慨激昂支持冯远征老师的维权行为:“支持冯老师维权!”同时,他们除了言语上的支持也在积极转发想要扩大影响力,为冯远征老师的维权之路出一份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中央芭蕾舞团 冯远征 梁信

上一篇:陈凯歌赞黄轩:"越来越具备诗人的潜质"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