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静蕾晒照秀双眼皮 素颜出镜皮肤水嫩似少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22 15:58:21
[摘要]照片中徐静蕾素颜出镜,穿着黑色羽绒服,包裹得严严实实;靠在车座上的她,斜睨着镜头,嘴角微微上扬,泄出几分轻浅的笑意。而令她引以为傲的双眼皮则弧度流畅,深浅适中,为那双眼睛增添了许多亮色。

\

  徐静蕾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12月22日,徐静蕾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虽骤然变冷,山间的阳光依然好像天然粉底~突然发现双眼皮好大有没有!”

  照片中徐静蕾素颜出镜,穿着黑色羽绒服,包裹得严严实实;靠在车座上的她,斜睨着镜头,嘴角微微上扬,泄出几分轻浅的笑意。而令她引以为傲的双眼皮则弧度流畅,深浅适中,为那双眼睛增添了许多亮色。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徐静蕾 双眼皮 素颜

上一篇:一大波动图来袭!暖心胡歌趴地上为89岁奶奶粉签名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