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翰娜扎圣诞节宣布三年情断:已于今年十月和平分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25 14:46:20
[摘要]12月25日下午两点半,张翰工作室、古力娜扎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表示古力娜扎与张翰已于今年十月中旬和平分手,宣布二人三年情断。

EbaN-fypyuva9614019.jpg

kaZ3-fypyuva9613060.jpg

12月25日下午两点半,张翰工作室、古力娜扎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表示古力娜扎与张翰已于今年十月中旬和平分手,宣布二人三年情断。声明中表示,过去三年来娜扎与张翰彼此相爱携手同行,两人因为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理智考虑后做出分手决定。虽然现在无法再已情侣的身份携手前行,但二人始终珍惜这份感情,也将以最真挚的情感祝福彼此的未来。两人于2014年平安夜正式确认恋爱关系,去年圣诞仍大秀恩爱,如今选在圣诞宣布分手,不免让人唏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翰 娜扎 郑爽

上一篇:黄晓明炫耀儿子正面照 曝小海绵鼻子大还长胖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