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舒淇晒与张震女儿合影嘟嘴卖萌超可爱 网友:赶快生一个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12-28 16:31:28
[摘要]12月27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三张和张震女儿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表情同步,好不可爱!

  12月27日,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三张和张震女儿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表情同步,好不可爱!

\

  两人对着镜头化身圣诞老人,萌萌的源宝看起来可爱极了!

\

  扮完圣诞老人,又化身为麋鹿,加上贴纸也毫无违和感,满屏的高颜值!

\

  源宝呆萌的表情也是很抢镜呢~

\

  舒淇也是很喜欢源宝,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的合照,不知道是不是打算要把小源宝当做干女儿了呢~

\

  看到舒淇这么喜欢小源宝,网友也纷纷喊话:“赶快生一个!”

\

  2016年9月,舒淇和相识20年,交往4年的冯德伦举行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就是嫁给爱情最好的模样!

\

  1976年出生的舒淇如今已经41岁了,也希望她能够早日迎来自己的宝宝哦!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张震 女儿

上一篇:导演鄢颇宣布当爸 曾与梅婷闪婚闪离还抛弃了李小冉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