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导演鄢颇宣布当爸 曾与梅婷闪婚闪离还抛弃了李小冉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12-28 16:29:51
[摘要]照片,宝宝抓着爸爸的手指,画面十分有爱。此前鄢颇并未宣布结婚的消息,今天直接晒娃也是让吃瓜群众看得一脸懵逼,但是还纷纷送上了祝福!

  12月28号,李小冉前任鄢颇导演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宝宝的萌手,宣布当爸。鄢颇还配文:随手一握,爸爸的心就化了!

\

  照片,宝宝抓着爸爸的手指,画面十分有爱。此前鄢颇并未宣布结婚的消息,今天直接晒娃也是让吃瓜群众看得一脸懵逼,但是还纷纷送上了祝福!

\

  鄢颇是何许人也,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他本来是一个二线导演,但却和很多一线女星传出过绯闻。据悉,2000年11月,鄢颇和演员梅婷相识于上海,一个多月后结伴游法国,两人交往三个月便决定结婚 ,2001年两人结婚,2007年两人离婚。

\

  和梅婷离婚多年后,鄢颇又遇到李小冉,当时李小冉和鄢颇一直处于地下情,后来因为当时李小冉的前男友因吃醋将鄢颇砍伤导致全身十余处骨折,李小冉站住来为鄢颇仗义执言,二人的恋情这才公之于众。 讲真这次鄢颇上的很重,在医院住了很久,差点把小命搭上。出院后在家也康复了1-2年才恢复工作。据说李小冉曾为鄢颇怀孕流产两次,已经37岁的李小冉,很渴望结婚,但是鄢颇并不愿意,李小冉再也耽误不起了,最终俩人七年的感情走向尽头!

  好在如今三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庭,收获了自己的幸福,最后恭喜鄢颇导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鄢颇 梅婷 李小冉

上一篇:小泡芙和哥哥太像了 连亲妈王婉霏都这样说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