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红儿子陈飞宇古装造型曝光 五官英挺更显成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29 08:21:17
[摘要]12月28日晚,陈红儿子陈飞宇通过微博晒片场自拍,陈飞宇一身古装造型,手里拿着的饮料被打上了马赛克,有种瞬间穿越的感觉,酷酷的眼神和精致的五官,非常的帅气丝。

6cc2d508b9dc45eaa208b743f00c3ed9.jpg

  12月28日晚,陈红儿子陈飞宇通过微博晒片场自拍,并称:“这其实是张自拍。”照片中,陈飞宇一身古装造型,手里拿着的饮料被打上了马赛克,有种瞬间穿越的感觉,酷酷的眼神和精致的五官,非常的帅气丝。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明明是他拍,骗谁呢?”“行吧这种自拍最好天天发。”“这位少年骨骼清奇,可远程自拍,了得了得!”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红 儿子 飞宇 古装

上一篇:潘长江辟谣“去世”传闻:我很好 很健康 还活着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