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乃亮为什么选择原谅李小璐?因为追她的过程太艰辛了

大陆 新浪看点 2018-01-02 20:36:44
[摘要]李小璐和贾乃亮之前在公共场合是恩爱秀不停的,光是求婚就求了三次。2012年3月底,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出席某活动,两人获奖上台领奖时,贾乃亮现场直接求婚,现场有张国立、佟丽娅、陈思诚等一堆明星大咖见证。

  李小璐到PG ONE家过夜被拍到,在2017年最后一天激起娱乐圈千层浪。李小璐和贾乃亮还携手上某卫视跨年晚会,一起合唱非常甜蜜的歌曲《全部都是你》,但两人全程几乎没任何眼神交流,表情也比较尴尬。

贾乃亮为什么选择原谅李小璐?因为追她的过程太艰辛了

  无论如何,李小璐作为一个已婚女人,在老公不知情的情况下到别的男人家过夜,这行为很不恰当的。

  李小璐和贾乃亮之前在公共场合是恩爱秀不停的,光是求婚就求了三次。

  2012年3月底,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出席某活动,两人获奖上台领奖时,贾乃亮现场直接求婚,现场有张国立、佟丽娅、陈思诚等一堆明星大咖见证。

  贾乃亮深情表白:“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欺负,我会靠自己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掏出戒指、单膝跪地),小璐!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贾乃亮为什么选择原谅李小璐?因为追她的过程太艰辛了

  李小璐感动流泪,接受求婚。贾乃亮给她带上了戒指,两人当着众星的面拥抱热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李小璐 求婚

上一篇:陈紫函和老公甜蜜过新年 美酒配美食恩爱留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