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佩佩晒女儿被求婚视频,原子惠与未婚夫相拥热吻

大陆 腾讯娱乐 2018-01-03 08:54:11
[摘要]提到郑佩佩,很多人都会想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华夫人。”  视频中,郑佩佩女儿原子惠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两人在众人的掌声中相拥热吻,现场十分喜庆。在这几张照片中,当然还少不了妈妈郑佩佩的出镜,看到女儿如此幸福,郑佩佩笑得特别开心。

提到郑佩佩,很多人都会想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华夫人。因为出演过多部武侠剧,所扮演的侠女都深入人心,所以郑佩佩被誉为“香港武侠皇后”“银幕第一打女”“影坛一代侠女”。如今71岁的她,依旧活跃在荧屏当中。今天(1月2日),郑佩佩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原子惠被求婚的视频,并发文@多位好友称:“这是我们今年第一个喜讯,我跟大家分享。”

\

视频中,郑佩佩女儿原子惠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两人在众人的掌声中相拥热吻,现场十分喜庆。

\

在郑佩佩分享女儿的这段喜讯之前,原子惠还晒出了一组与外籍未婚夫的亲密合影,并发文称:“2017年最后两个小时发生了什么事情?”照片中,原子惠把手搭在未婚夫的肩膀上,两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

两人还在镜头当中甜蜜相拥,画面特别的有爱。

\

在这几张照片中,当然还少不了妈妈郑佩佩的出镜,看到女儿如此幸福,郑佩佩笑得特别开心。

\

原子惠,1977年3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洲洛杉矶的ABC,演员、歌手、舞蹈教师,曾出演过《杨门女将》。此前,郑佩佩还带着女儿参与了《亲爱的客栈》的录制,两母女都备受好评。

\

网友们看到郑佩佩的女儿被求婚,纷纷留言表示:哇!恭喜恭喜!一定会幸福一辈子的!佩佩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哦。”“恭喜恭喜,希望早点当外婆哦!”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郑佩佩 原子 求婚 视频 未婚夫

上一篇:拍<楚乔传>用30多个替身?赵丽颖工作室回应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